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楠片区明天用水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6:0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媛)为配合二环路双楠路口立交改造施工,成都市自来水总公司定于明(4)日晚10时至次日凌晨4时,对该路段一根城区输水主干管线进行迁改。届时,内双楠、二环路沿线肖家河街口至大石西路口段用水将受影响。时值夏日用水高峰,自来水总公司提醒该片区居民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自来水管要“搬家”

  据介绍,由于新建的二环路双楠路口立交桥的桥墩正好位于一条直径为1600毫米的自来水主输水管上方,为保证这条管道供水片区今后的正常供水,输水管必须“搬家”。

  新管道将在原管道的基础上平行外移。施工时长共54小时,工程难度较大,计划在新管道上增加两个直径为1600毫米的阀门,同时更换一个直径为1600毫米的阀门。

  送水车流动送水

  受此次施工影响的用户,日用水总量在5000立方米左右,主要位于二环路沿线肖家河街口至大石西路口以及内双楠片区。自来水总公司一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时内双楠片区用户可能出现水压下降,部分楼层在4楼以上的住户可能会断水;二环路沿线肖家河街口至大石西路口段部分用户停水;部分街道出现短时间浑水现象。“用户最好不要饮用浑水,可以将浑水用来冲厕所、拖地等。”

  从昨日开始,该公司工作人员已对所涉及的用户发出了停水通知;明日起,公司还将安排多台送水车为沿线用户流动送水。此外,此次施工采用24小时连续作业的形式,施工人员换人不换岗,以缩短施工时间,确保按计划恢复正常供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