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8个研发中心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00 河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高振永记者孙占稳)6月28日上午,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公共安全工程等8个研发中心在研究院科技创新大厦内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暨河北清华科技园项目进度进一步加快。

  当天揭牌的研发中心分别是:公共安全工程研发中心、电子封装技术研发中心、经济研究中心、未来网络工程研究中心、微纳米材料与资源利用研发中心、半导体高亮度光源研
发中心、微纳米计算机辅助材料研究实验室、光机电先进制造研发中心。今后一个时期,清华科技园内还将有一批依托清华智力资源的研发中心陆续建成揭牌。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院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郑燕康告诉笔者,这8个研发中心将充分依托清华大学智力资源,瞄准国家重点发展的领域、河北省重点发展的产业,加强科技前沿领域研究,并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在清华科技园内实现产业化。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郭庚茂,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何建坤共同为研究院8个研发中心揭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