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校招生昨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7:57 哈尔滨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 2005年全国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2日起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陆续开始。

  据央视报道,首先开始的是军事、公安、艺术、外交等院校和外语小语种专业的招生。今年全国所有高校都将实行网上录取。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招生高校将把录取信息公布上网,考生可以从录取高校的网站和省级招办的网站上查询录取信息。

  北京语言大学监察处处长贾玉英介绍说,据了解,一些省市要求,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要在本批录取结束之后,将剩余名额、专业公布上网,重新征集考生志愿。

  第一批重点院校的录取工作将从10日左右陆续开始,全部招生工作将于9月初结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