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代伟人———陈云》纪念邮册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47 天津日报

  张鸣岐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4周年,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由中央文献研究室陈云研究组、中央文献出版社、陈云故居暨青浦革命历史纪念馆、上海市邮政局青浦区联合出版的《一代伟人———陈云》纪念邮册于7月1日在天津发行。

  今年6月13日是陈云同志诞辰100周年,为缅怀陈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不朽风范,特别出版发行《一代伟人———陈云》纪念邮册,这是继《人民领袖———毛泽东》、《中国人民的儿子———邓小平》之后又一部伟人纪念邮册。

  据介绍,纪念邮册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其中许多用照片制成的票面图案都是第一次公开出版,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收藏价值和欣赏价值。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