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袋石头充铜线骗苦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每日新报

  孙瑜赵建伟

  读者张顺和提供信息:

  两名男青年将一尼龙袋的大石头当铜电线卖给一名摆摊的老人,还骗走三盒烟。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5: 30左右外环线津汉桥附近据被骗的张大爷介绍,昨天8:30左右,他正在路边摆摊卖水,一辆红色夏利车停在他跟前,从车里走下来两名男青年跟他说,他们有很多铜电线,问他要不要。两名男青年还让张大爷到车前看了一眼。张大爷一听,当即便拒绝了。可没成想,两名男青年坐在他的跟前,软磨硬泡非要他买。

  最后,张大爷被缠得没有办法,只得从口袋里掏出70元钱。随后,两名男青年从车上提下一个白色的尼龙带,还向他要了3盒烟。当时张大爷也没看,就让他们走了。等到闲下来才发现尼龙带装的竟都是大石块。

  新报记者赵建伟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