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是信鸽384055的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每日新报

  飞行途中受伤跌落居民院中王搏肖红萍

  139××××8415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一只受伤的信鸽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大家都希望尽快把鸽子医好,让它飞回到主人身边。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8: 00左右塘沽区工农村迎春园

  “受伤的信鸽是13:30左右出现的。”迎春园的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准备去晾衣服,突然看到地上趴着一只受伤的信鸽,它行动起来非常痛苦,几次展翅要飞都没能成功。“我们急忙把信鸽拿起来,发现它的腹部有一个明显的伤口,显然是在野外被扎伤或划伤的。”居民们由此估计,信鸽可能是受伤后走进小区,或可能是滑翔飞来的。

  居民们告诉记者,信鸽的腿上挂着脚环,证明它是有主人的,脚环的编号为“CHN2005—02384055”。他们希望信鸽的主人看到后,能尽快将鸽子带回家。同时,他们也表示如果鸽子主人不来的话,他们也会把鸽子医好,让它重新飞回到主人身边。

  新报记者肖红萍摄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