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州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北京市三分之一多的市民患有慢性病

  北京市卫生局副局长梁万年说,北京市民慢性病总患病率达到35%以上,其中高血压患病率是25%,糖尿病患病率达到7.7%,这显示慢性病在北京市民中还是比较严重的疾病。

  天津出现20多名蚊香中毒者

  近日,记者从天津各大医院了解到,入夏以来有20多名患者因使用蚊香不当导致轻度中毒,他们都出现了胸闷、恶心、头疼等症状。

  医生介绍说,蚊香内多含甲醛和苯等有毒物质,当室内苯浓度超过每立方米2.4mg时,在短时间内即可使人出现头疼、胸闷、恶心等症状,重者还会中毒致死。

  南京低保救济金不再拿“死数”

  从7月1日起,南京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上涨了20元,从原来的240元提高到260元,与此同时,南京将建立低保金标准自然调整机制,低保救济金不再拿“死数”了。今后,城乡低保标准将随着生活必需品价格变化和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适时调整。

  (均据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