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德江书记会见泰国总理他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见了来访的泰国总理他信一行。这是他信任总理后第三次正式访华,广东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广东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前往梅州市松口镇探访其母亲的祖籍地。

  张德江说,中国和泰国是近邻,是好邻居、好朋友,去年广东与泰国进出口贸易额达60多亿美元,占中泰贸易总额的三分之一多。泰国农产品在广东的消费市场很大。

  他信总理对中国政府的盛情邀请,对广东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很多泰国人的祖先都来自广东,他本人的祖先也来自广东,对广东有特殊感情。他衷心地希望泰国和广东能像走亲戚一样多往来,不断扩大交流与合作。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