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陂路:货车撞摩托一女丧命 疑货车超车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昨日早上8时40分许,河南人付某骑摩托车载妻子去医院看病,不想行至车陂路时发生车祸:一辆搬家公司的货车在超车时撞到摩托车,其妻倒地后被车轮碾过,两人从此阴阳相隔。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车陂路中海康城路段,在往车陂方向的内侧车道上,一条近3米长的血痕格外刺眼,车道上还留下一道半圆状刹车痕。“那是死者留下的。”附近一位摩托车
司机指着车道上的两只黑色拖鞋说。

  据目击者杨先生称,昨日早上8时40分许,他正在附近拉客,一名中年男子骑摩托车经过,车上坐着一名40多岁的女子,突然,后面一辆载重约10吨的货车飞驰而至,车厢上写着“大同搬家”。“当时摩托车在货车的正前方,但货车并没有减速。”杨先生说,货车在超车过程中一下刮到了摩托车的尾部,摩托车剧烈晃动起来,坐在后面的女子摔下摩托车,“货车的后轮就从她身上碾了过去。”该女子脑部受伤,血流了一地,抽搐了几下便没了动静。随后有人报警,救护车和警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证实该女子已死。据杨先生称,摩托车受损严重,骑摩托车的男子肘部受伤,无大碍。肇事车上坐了十多名男子,他们被警方带走调查。

  自称与死者租住在一起的王先生告诉记者,骑摩托车的男子姓付,是死者的丈夫,河南人。死者一家和他还有另一户人家一起在沐坡村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居住。付某就在村里上班,而其妻则在附近的一家皮包厂上班。

  据王先生说,昨天上午,付某准备带妻子到附近医院看病,“他们比我早出去3分钟。”王先生说,走时他们还和自己打招呼,“没想到她就这么走了。”

  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王先生龚先生奖金:各5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