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胡锦涛主席访问哈萨克斯坦 中哈商建天然气管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00 华夏经纬网

  在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后,胡锦涛主席将于3日至4日访问哈萨克斯坦,之后,他将出席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元首会议。

  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卡里布扎诺夫日前就此表示,访问期间,哈中双方将宣布建立新的双边关系,签署一系列重要文件,包括联合声明,以及能源、交通、经贸等领域大项目合作的协议。

  卡里布扎诺夫说,两国元首还将讨论双方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等国际和地区性组织及论坛框架下开展合作的问题。

  卡里布扎诺夫表示,哈中石油管道阿塔苏至阿拉山口段正在加紧建设,“管道将按于今年12月如期竣工,预计在2006年春季投入商业运营”。同时,哈中专家正就建设两国天然气管道的问题进行研究。转自新华网(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