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超市如厕 妈妈与保安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0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读者张女士向本报反映说,6月20日晚上,她带着孩子在万客隆酒仙桥店购物时,两岁的孩子急着要如厕,当她带着孩子跑到一处厕所外边时,门口的保安对她进行了阻拦,推搡中她受伤倒地。

  张女士告诉记者,6月20日晚上8点多,她带着70多岁的老母、两岁一个月的儿子和保姆到万客隆酒仙桥店购物,在二楼电器柜台附近,她的孩子突然便急,她怕孩子忍不住,急
忙询问旁边售货员厕所的位置,售货员说,最近的在电梯边,只要和工作人员说一声就行。她一个人带着孩子直奔这个厕所,却被保安阻拦,保安让她带着孩子去一楼的厕所。

  “看到孩子已经急得哭叫不已,我抱起孩子就往里跑。”张女士说,推搡之中,两人打了起来,保安用一铁棍将她打晕在地,孩子吓得又拉又尿,后来她报了110。她的左耳耳膜穿孔,现在还在进行治疗。

  “我可以很直接地告诉你,保安根本就没有打人,我们都有录像。事发地在员工通道,属于办公区。”记者致电万客隆酒仙桥店调查此事时,负责处理此事的盛经理表示,双方发生纠纷后,已经都到派出所做了笔录,现在他们不方便再说此事。

  作者:郭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