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0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出发”7月1日上午9时20分,随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一声令下,市公安局60辆巡逻防控警车依次驶上街面,我市警方街面巡控工作正式启动。

  7月1日上午,市公安消防支队综合训练场内警灯闪烁,彩旗飘飘,市公安局街面巡控暨夏季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立全,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崔亚东,副厅长王静,市委副书记黄同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晓麟,市人大副主任武巍,副市长雍成瀚,市政协副主席李图来等领导观摩了启动仪式。

  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礼明在启动仪式上说,随着现场的60辆警车、240名巡控民警走上巡控岗位,标志着我市街面巡控网的初步建成,也标志着我市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街面巡控网的启动运行,必将形成“散开成网、收拢成拳”的动态防控效应,直接有利于迅速抓获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有利于压降刑事案件,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对打造平安合肥、构建和谐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静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和崔亚东厅长称赞合肥市公安局党委,不断总结公安工作新经验,不断吸收先进的警务理念,积极探索公安工作新机制,不断适应社会治安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出色地完成了维护省城稳定的重任。此次开展街面巡控,将警力投到社会面,必将为全省公安的警务机制改革积累宝贵的经验。

  市委副书记黄同文在讲话中指出,街面巡控工作的展开,标志着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打造“平安合肥”工作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他称赞我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了全市人民的安宁,为了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赢得了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赞扬。他同时要求市公安局党委及全体公安民警,从维护我市经济建设环境、服务人民群众、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街面巡控的意义,切实把这项工作持之以恒地抓下去,为我市现代化大城市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明克主持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音卫东 吴本生 摄影报道·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启动仪式现场。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中)下达“出发”指令,全市街面巡控工作正式启动。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参加巡控的民警庄严宣誓,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确保合肥的安宁。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飒爽英姿。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蓄势待发。

警察就在你身边(组图)
孔武有力。(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