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美食文化节"在昆招商滇菜将首出国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11 云网

  “云南美食文化节”为马来西亚-中国(云南)文化、艺术、商贸、旅游交流博览会活动之一。为使代表云南省最高水平的滇企能在此活动中大展身手,昨天,美食节组委会在昆正式招商。省烹饪协会会长陈德兴告诉记者,这将是滇菜在新中国成立50多年来第一次走出国门。

  据悉,在昆交会期间,省政府相关部门与马来西亚相关机构就今年9月在马来西亚举办
马中博览会的事宜达成协议,届时双边将举办各类多元化交流活动,其中,在大马举办“云南美食文化节”,为最具特色的活动之一。

  招商会上,省政府相关部门以及行业代表,就如何组织好此次活动,将云南的精品美食推介到国外进行了安排。

  据了解,目前在省内有一定实力的50家餐饮企业,将为17个参展名额展开角逐,最后将推选出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和作品参会。同时,活动组织方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餐饮企业报名参展。责任编辑:糖糖(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