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身边的戒烟故事”有奖征文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0:29 江南晚报

  “本报讯由无锡市文明办、卫生局、无锡日报报业集团、阿斯利康制药有限公司主办,市内多家相关单位协办的“远离烟草,倡导健康”宣传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为宣传月活动内容的“我身边的戒烟故事”征文评选揭晓。

  获奖名单:一等奖:《我是家中的“林则徐”》(作者吕金滔);二等奖:《我们的“快活林”》(作者薛龙新)、《人生无烟更神仙》(作者俞义林);三等奖:《吸烟与公
德》(作者华正浩)、《孙女一句话助我戒了烟》(作者陈继成)、《父亲三次戒烟》(作者王锡均);纪念奖:

  《我帮太婆戒烟瘾》、《我战胜了烟的诱惑》、《打好时间差戒烟并不难》、《“三杆枪”轶事》、《感谢猴孙除毒根》、《“猪八戒”戒烟多亏“保健报”》、《人生贵在认真》、《老公的衣袋》、《烟事回首犹惊心》、《爱情的力量》。

  请以上获奖者于7月5日下午2时,到无锡日报新闻大楼3楼多功能厅参加“远离烟草,倡导健康”宣传月活动闭幕式,领取证书和奖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