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援疆干部圆满凯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三年援助哈密资金1.58亿元,实施项目233个

  本报今晨哈密电 记者刘薇、许悦报道:鲜花、美酒、歌声、企盼……昨晚10时,平日幽静的哈密宾馆人头涌涌,几百米的迎宾路,已被送行的人们站满。广东省第三批41位援疆干部们,带着哈密人民的深情厚意,结束三年援疆工作,即将踏上归程。

  “援疆干部们,你们辛苦了,一路走好啊!”人们在呼喊着。“哈密永远在我们心里!”援疆干部们也向人群报以发自肺腑的呐喊,大步走在最前面的援疆工作队领队、哈密地委副书记林果先,哈密地委委员、哈密市市委书记关鹏,两位铁骨铮铮的广东汉子,此时已是热泪盈眶……

  在他们身后的广东援疆对口城市哈密,留下的是三年援疆的丰硕成果。据援疆工作队领队、哈密地委副书记、广东省河源市委常委林果先介绍,经广东省审计小组审计,三年援疆,广东对哈密地区无偿援助资金超1.58亿元,成功实施项目233个,其中建设性项目42个,这包括哈密回王府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天山南路竣工通车等,医疗方面填补了哈密地区11项医疗技术空白。

  “无偿的资金技术是有限的,长期的经贸合作才是不可估量的。”林果先表示,要真正实现哈密经济的振兴,还要靠广东与哈密两地政府和人民长期不懈的努力。
广东援疆干部圆满凯旋(图)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