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台商协会新会馆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3日电(记者姜敏、王薇)3日上午,约110名来自江苏、浙江、福建、广东等地的近20家台企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及部分台资企业家齐聚沈阳,参加了沈阳台商协会新会馆的落成揭匾仪式。

  据介绍,成立已有10年的沈阳台商协会,在会长施永禾的带领下,建设了“沈阳台商大家庭”,在配合沈阳市政府招商引资和服务台商等方面起了重要作用。为促进沈阳台协、
台商与沈阳共同发展,沈阳市政府拨出一百万专项资金,将沈阳历史上的知名建筑杜重远公馆进行修建,作为台商协会新会馆。

  沈阳市副市长宋琦在新会馆的揭匾仪式上说,沈阳台商协会成立以来,对推进沈阳市投资环境发展,增强沈阳投资吸引力起了很大作用。宋琦说,沈阳市已成立台资企业819家,总投资额约6亿美元。截至2004年底,在沈台资企业的销售额达到17.5亿人民币,利税收入达2.7亿人民币。

  新馆落成仪式后,沈阳市政府还邀请在场台商参加了在沈阳盛京高尔夫球俱乐部举办的台商高尔夫球邀请赛。(完)(责任编辑:廖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