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温天气到 防暑药品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58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高温天气一到,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一下子成为俏销货。

  今天早上,邗江黄珏一家化工厂的老板早早的来到了这家医药超市,一下子买了两千多块钱的人丹,风油精等防暑药品,他说,买药是小钱,但要因为高温撂倒工人,那可是大事。

  据药店介绍,从6月底开始,人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的销量就一路攀升。

  在其他药店,防暑类药品的销售也同样红火。(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