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路精品服饰店:租赁起纷争,垃圾搬进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6:58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今天早晨,世纪联华对面的国庆路精品服饰店发生了一件蹊跷事:店门一打开,刚刚走进店堂准备营业的商户是捂着鼻子往外跑。原来,店堂里一夜之间不知被什么人堆满了垃圾!这恶作剧搞的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

  今天早晨,廖小姐象往常一样早早来到了店里,可是刚打开店面,就感觉不对劲.

  这臭味是从哪里来的呢?大家到里面一看,不得了,商店后面的摊位里面居然被人堆满了生活垃圾.

  天气这么热,垃圾堆在店里经过一夜发酵,难闻的气味把顾客全赶跑了.

  这恶作剧搞得也太离谱了,什么人这么缺德?

  原来,这里是一个产权式商铺,一共被分隔成二十一个铺位.可是只有外边的九个铺位被租了出去,里面的十二个铺位一直空关.最近有人愿意整体包租,但已经承租前面商铺的经营户不答应了。

  于是,出现了今天早晨的这一幕,外面九个商铺的承租户遭了殃,里面的服装、长毛绒玩具都被熏臭了,这还怎么卖?廖小姐商铺的租期是一年,现在才经营了三个月,就是要走,这么多的货可不是容易出手的,这损失谁来承担。

  可是现在里面的房东似乎就是要用垃圾封门这一非正常的手段,尽快的把这些经营户赶走。经营户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面管一管,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来源:关注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