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经济适用房 问题重重百户业主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9:10 金鹰网

  金鹰网讯自己购买的经济适用房,在验房过程中发现房子存在设计施工、配套设施不全等种种问题。今天,长沙佳园星城的近百名业主找到开发商进行协商,集体拒绝交房。

  经过一天的协商,今天下午业主代表又和开发商闹了个不欢而散。业主表示他们将继续为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而努力。法律界人士也提醒大家,面对没有经过房产部门验收的住房,业主可以拒绝接收,由此引发的延期交房,应该由开发商负责。

  经济适用房安装的新防盗门,竟然用废纸搪塞,业主们的心一下就凉到了脚底。而小区内8栋306的刘小姐就更难受了,自己花十几万块买的新房,迎接她的竟然是水漫金山的场景。

  长沙佳园星城的近百名业主接到交房电话后,一验房,问题接踵而来。有层高不达标的,有缺少晾衣设施的,有房屋开裂的,有绿化面积不达标的。大家看了都是气愤难平。

  业主们陈列了房子存在的十大问题,以业主授权委托书的形式,提交到了开发商长沙佳城房地产开发公司。一位姓熊的工作人员解释,对房屋漏水、墙体开裂这样的质量问题,他们一定会抓紧修复、负责到底。而维护栅栏、绿化带、阳台没有进水管道等问题他们也会逐步整改。

  对开发商的答复,业主代表并不满意。他们表示,在没有出示《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面积测绘报告》等法律文件之前,他们将拒绝收房。(编辑:曾祥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