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布会:王洪礼认为保守 马良行欣喜中邦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22:50 东北新闻网

  辽宁队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并没有像赛前人们预料的那样,辽宁队占着主场的优势赢下这场与上海中邦队的比赛,结果最终两队以平局收场,但这个结果,却使得赛前踌躇满志的辽宁队似乎很扫兴,以至于在赛后草草的收场。对于这场平局的比赛,辽宁队的主帅王洪礼认为,比赛的上半时打得有些保守,但总的来说,虽然这是一场平局的比赛,但比赛的过程还是可以用精彩二字来说的。

  上海中邦队的主帅马良行则表示,这场比赛,要感谢辽足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比赛环境。虽然在比赛中,他曾担心过小范的离开会给球队的后防造成一定的影响,但事实证明,球队正在慢慢地走向成熟。

  尽管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并不是辽足想要的结果,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辽宁中誉还向辽足捐赠两辆车,且由辽足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接过这两辆车的车钥匙。

  由于比赛被打成平局,所以在赛后,球迷们和前来给辽宁队加油助威的明星们也似乎显示出了有些失望的味道。尽管球迷还迟迟的不愿离开赛场,但明星们却都抓紧时间匆匆离场,因为在辽宁队比赛的赛后,在沈阳的田园酒店,他们还有一个答谢酒会需要参加。今天晚上,明星们都将离开鞍山,返回沈阳桃仙机场附近的赵本山的影视基地。(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