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登辉矛头直指陈水扁 批其“政策”反反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35 新华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昨天下午大谈“国家领导人”应具备的条件时,矛头直指陈水扁。

  据了解,尽管不知已讲过多少遍了,但李登辉仍配合时事举例,炮火猛烈。他也不忘对陈水扁提出诤言,暗批陈水扁在左右两边举棋不定,自以为中立。

  李登辉质疑陈水扁“政策”反反复复,几个月来令外界揣测纷纷的扁李关系,现在显得更为不睦。李登辉强调,现在台当局就是中立性的判断太多,自立性的判断太少,这样“执政”的人就会“软手软脚”,老百姓也将无所适从。(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