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结伙造50万元蒙山假门票 四嫌疑人在蒙阴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8 大众网

  齐鲁晚报讯一跨省结伙作案团伙,印制了总面值50万元的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假门票出售牟利。7月1日,随着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的落网,流窜在该国家森林公园景点,以非法制造、出售假门票进行谋利的犯罪团伙被蒙阴警方端掉,四名团伙成员全部归案。

  今年6月上旬,蒙阴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蒙山派出所报案:自“五一”黄金周以来,蒙山工作人员在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发现假门票达160多张。案件初查后,经侦大队于6月23日
正式立案侦查,经周密布控,6月25日早8时许,民警将再次来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售假门票的犯罪嫌疑人姜某、牛某抓获。随后,办案民警加大抓捕力度,分别于6月25日、7月1日赶赴临沂将同案犯赵某(男,45岁,罗庄区人)、包某(男33岁,浙江温州人,个体业主)抓获,至此,四名团伙成员全部归案。

  经审查,该团伙供述了今年4月伪造有关手续后,在某印务社印制总面值50万元的假门票,并多次窜至蒙阴蒙山国家森林公园出售的犯罪事实。

  目前,公安机关已缴获假门票8700余张,四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潘瑞津 梁光芳 李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