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积极服务天地宽:大湄公河次区域电信展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5 云网
积极服务天地宽:大湄公河次区域电信展记(图)
  “别致的展台、先进的科技。”这是参加昨日在昆明举行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电信发展展览不少与会代表对华为、中兴、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展台的评价。其实,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上述3家知名中国通信设备商的“精彩处”还很多。近年来,这些公司不满足于在国内已取得的骄人业绩,凭借具有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和积极主动服务东南亚客商的举措,使双方的合作共赢不断延展并走向深入。

  今年年初,泰国第二大国有电信运营商CAT宣布与华为公司合作,建设其CDMA2000—3G全国网络项目,华为公司适时而有针对性地为泰方提供全网解决方案,同时提供配套的传输、业务与软件、数据通信等产品,使CAT可以在泰国51个府提供CDMA2000IX的相应服务。此前,华为还参与了泰国IP骨干网和智能网的建设并获得好评。

  最近,中兴通讯发扬“积极服务”精神,与越南电力电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中兴将负责越南首个3G网络的安装工作。网络建成后,专家预测会有700万越南消费者受益。日前,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的努力下,老挝电信引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技术,建设无线、光传输和宽带网,据介绍,该无线网络建设项目网络容量达到36万线,能为老挝偏远地区的用户提供无线业务。有关专家预测,项目今年10月建成后,老挝电信将发展为老挝最大的提供高速因特网接入和下载业务的运营商。

  图:昨日在昆举行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电信发展展览吸引了众多宾客。(李洪峰)责任编辑:糖糖(来源:云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