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豪华宝贝团风头超辽足 高速路口本山遭“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6 东北新闻网

  赵本山赛前就说,这场比赛的主角是球队,他和他带来的娱乐明星只是配角,他不希望配角抢了主角的风头。可惜,身为主角的辽宁中誉队还是未能演好自己领衔主演的这场大戏,他们在15000名球迷的瞩目之下1比1战平上海中邦。主角演砸了这场戏,自诩为配角的赵本山和他的朋友们却出尽了风头。

  高速路口本山遭“劫”

  赵本山早就承诺自己会带领那英、范伟等娱乐明星到场助阵,这调足了鞍山人的胃口。7月3日下午两点不到,鞍山球迷组织的130多辆车就开始在鞍山的高速公路路口等待赵本山。

  将近3点的时候,一辆加长林肯抵达高速公路,球迷当时以为是赵本山到了,于是立刻点燃鞭炮,敲锣打鼓,截住来车。此时他们才发现车中坐的并不是赵本山,而是大连实德老总徐明以及北京国安的副董事长罗宁。

  下午3点53分,赵本山率领的车队终于抵达高速公路路口。这时候,鞍山球迷已经把高速公路的其他出口全部堵住,赵本山所乘坐的面包车更是被他们“劫”下。球迷们堵住车门,要求坐在车门口的赵本山下车,但是本山始终没有从车上走下来,双方僵持了大约10分钟,球迷才放行本山一行。

  豪华宝贝团风头超球队

  赵本山是个很重承诺的人,他说过要用本山艺术学院的学员们组织一个足球宝贝团,果然在他带来的130人的庞大助威团中有一个足球宝贝队伍。不过,当这个足球宝贝团一亮相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却发现本山的出手不凡,小翠、小云等《马大帅》中的重要人物都出现在了这个宝贝团中。

  或许是小翠、小云等人所带来的人气感染了球队,辽宁中誉迅速打开了局面,开场仅仅4分钟,陈星就创造了一个点球,徐亮轻松地骗过守门员把球送进了对手的大门。但是,此后辽足却始终被对手压制。

  中场休息的时候,小翠、小云等人再次出场,可惜这一次她们未能给辽足带来运气。下半场刚开始,上海中邦就利用一次补射的机会将比分追平。此时,坐在主席台上的赵本山脸色开始严肃起来,这一表情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也没有改变过。

  臧天朔高歌没换来胜利

  本山明星助威团在赛前一天突然增加了一个人———臧天朔。本来,本山原来的打算是现场嘉宾就是来看球,不会再做另外的表演,不过臧天朔的到来改变了这样的局面。中场休息的时候,臧天朔的名曲《我要等到那一天》在鞍山市体育场内响起,这引起了现场球迷的强烈共鸣,不少球迷随声高唱,其场面蔚为壮观。

  臧天朔高唱:“我要等到那一天,胜利的那一天”,但是辽宁中誉最终却未能给现场的15000名球迷以及新任董事长赵本山带来“胜利的那一刻”。辽足常务副总经理黄祖刚在主裁判陈红辉吹响终场哨的时候,不禁连连摇头叹气。

  显然,赵本山对平局也非常失望,主裁判的终场哨响过很久,主席台上的大部分人都已经开始退场,但是身着一件橘黄色T恤的赵本山迟迟没有站起来,足足5分钟之后他才从座位上缓缓站起来,然后慢慢地走下主席台。他没有接受任何记者的采访,在十几名保镖的簇拥之下,本山离开了体育场。(新浪-竞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