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拉善草原旱情日趋严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48 光明网
  新华社发
阿拉善草原旱情日趋严重(组图)
  在阿拉善左旗木仁高勒一个牧场,羊儿在稀疏的草地上食草。从去年冬季以来,内蒙古西部地区阿拉善盟持续少雨,旱情日趋严重,可食牧草返青和生长缓慢,草场一片枯黄,牲畜膘情差,缺草、缺料现象比较普遍。目前,阿拉善盟有关部门正在加紧调运饲草料,组织农牧民开展生产自救。
阿拉善草原旱情日趋严重(组图)
  7月2日,阿拉善左旗木仁高勒苏木一位牧民赶着羊群去远处饮水。
阿拉善草原旱情日趋严重(组图)
  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的一个牧场,一群羊在枯黄的草地上觅草(7月2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