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奠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38 华夏时报

  羽毛球和艺术体操馆昨同时动工,赛后成为健身中心

  本报记者范颖华报道昨天,又有两项奥运工程———羽毛球和艺术体操比赛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式开工。据了解,上述两个工程在赛后,均将成为公众健身中心、居民休闲场所。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以北五环为界,规划总面积约680公顷。在满足比赛需要的同时,整个公园在赛后还将成为满足市民文化、体育、休闲需要的重要场所。

  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馆又称“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位于朝阳区平乐园100号北京工业大学内。工程将于2007年8月竣工。赛后,该工程将改造成羽毛球、排球、篮球、乒乓球、网球运动场地。(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