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客出入境今起需填申报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3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李雪报道从今天开始,从航空口岸进出境的旅客,都需填写《申报单》,如实向海关作出书面申报。昨天,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两台申报单填写台已经设好。

  据了解,居民旅客可免税带进价值人民币5000元以内的在境外获取的自用物品,非居民旅客可免税带进价值为人民币2000元以内的拟留在中国境内的自用物品。对于超出免税值的部分,海关将参照一直执行的完税价格表对超出部分进行征税。

  征税税率将根据不同物品执行,如金银物品、食品等物品的税率在10%左右;手表、电器税率30%;化妆品税率80%;烟酒税率100%。(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