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3所中学将提前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3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丁华艳报道

  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11日-12日,北京133所中学将开始提前招生。考生可以选择一所或多所学校加试,但只能选定一所加试合格的学校报考。

  据悉,今年参加提前招生的中学包括师大二附中、109中、回民中学和人大附中4所市
、区属重点高中、示范性普通高中,鲁迅中学、西城外国语学校等8所一般高中,此外还有18所中等专业学校、39所技工学校以及64所职业高中。

  据悉,参加提前招生的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文化课考试。所有报考提前招生的考生可以在7月11日-12日带着报考卡和体检通知到选择的提前招生学校领取录取登记表,并进行专业加试。考生可以选择一所或多所学校加试,但只能选定一所加试合格的学校报考。选定后,考生要将报考卡及本人和家长签字的“登记表”交到该校。已经被提前录取的学生,不能再参加统一的招生考试。

  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在7月28日-8月3日对提前招生进行统一审批。

  作者:丁华艳

  (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