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当局首份“国安报告”将强调所谓“渗透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46 中国台湾网

  一直被外界关注的台当局首份“国安报告”中,据称除着墨大陆对台的“传统军事威胁”外,也特别强调大陆对台心理、文宣的“渗透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台“国安会”正密集草拟这份所谓“国家安全报告”。据相关人士称,今年以来,大陆已多次利用“政党对话”、“农产品登陆”等议题孤立“政府”,此现象被台当局认为是一项迫切的“新兴危机”。

  在所谓“外交”方面,据台“国安”人士分析称,大陆全面封锁使台湾“外交”的情势十分不安全。大陆已有计划对台进行“零邦交国”策略,使台当局第一线的“外交者”承受相当大压力。(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