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连战之子连胜文称319枪击案黑幕促其从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中国国民党主席将改选,而同时举行的党代表选举中最受人瞩目的候选人之一,就是国民党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在接受岛内媒体访问时称,对于自己踏出政治路,连胜文说是受到“319枪击案”的影响。

  据台湾媒体报道,说过不从政,现在却投入国民党党代表选举的连胜文表示,“去年319两颗子弹是一个引爆点,在这种公益价值被扭曲的体系里,是不可能实现理想目标,所以
与其自己在诅咒黑暗,在家里面看着电视生气,不如跳出来做一点点事情。”

  连胜文决定从政,但是他的父亲连战却不谅解,原因出在有媒体没有查证,就说连胜文挺马选主席。连胜文对此表示,“部分媒体因为已经转变为制造业,所以平白无故制造出我在党内更高层次选举中的立场,引起我父亲很大的关注,觉得说我不应该选边站,我如果在外面表白,很多人就会看作是不是我父亲的意思,这东西不好,所以我(选举)必须要保持低调。”

  连胜文人生第一场选战,没有家族光环加持,不过一旦当选党代表,连胜文要继续角逐中央委员,未来会不会像父亲一样,挤身决策核心,连胜文笑笑说,“未来的事,再说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