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本山“杯酒释兵权” 对辽足队员“掏心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53 东北新闻网

  赵本山的脸挂不住了,当着娱乐圈太多好友的面,本山此时是尴尬的。赛后本山马上找到张曙光,一阵简单交流后,辽足宣布:王洪礼下课!助理教练唐尧东暂时代理主教练。

  辽足在赛后安排了一次酒会,酒当然是为了庆功准备的,可惜一场没有技术含量的比赛扫了本山的兴,更扫了所有人的兴。在和老王碰杯的时候,本山收敛了自己的怒气,他很实在地自己干了一杯酒,向老王说了句“对不起”。本山说:“我这样做虽然有我的道理,
但是确实委屈你了,我知道你在辽足的历史上所立的功勋,你总是在辽足需要的时候冲上去,在辽足不需要你的时候没有怨言地下去,我敬佩你。来干一个!”

  张曙光对记者说:“这是赵本山亲自做出的决定。主要是大家普遍认为球队的打法技术含量不高,输球可以,平局也可以,但这么平不可以。本山说今天这结果太丢人了!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俱乐部能做的工作,我们都做到了,但是却打成这个样子,我们只能做出这样的决定。”

  唐尧东被任命为代理主教练。张曙光说:“这几天董事会将专门研究是由现任教练组接管球队,还是另外再选新的主教练。”

  本山在酒会上非常动情,他对辽足的队员说了很多掏心窝子的话,其中几次本山还哽咽着:“我不懂足球,我不想更深地多说。目前,我们到这种状态不怨我们哪一个人,只是整个足球市场给我们带来的不正常的东西。刚才主教练可能有点上火,其实足球的结果,体育竞技以胜利为标准。我们的时间还长,日子还长,你们很辛苦,你们还是年轻的孩子。我们都是将近50岁的人了,我们是有一颗足球心才参与到足球中来。”

  本山怕球员上火还补充说:“小兄弟们,咱不着急,一点一点努力。咱们路还长。作为小队员的长辈也好,大哥也好,局外人也好,朋友也好。首先作为一个球迷说话,你们要珍惜你们的职业,你们要珍惜球迷,否则你们赚多少钱都是没用的。”(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