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濮存昕号召大家一起想招做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晶)在昨天举行的“百位明星共倡社会诚信”活动上,明星们做出了《共筑诚信市场环境,构建和 谐文明社会》宣言。他们的承诺是要诚信,自己不作假,作为普通消费者不买卖假冒伪劣、“三无”、毒污商品。

  有记者质疑该项活动是否仅为明星走过场,濮存昕这样答道:“不是说这个事情靠几个明星在那嚷嚷就能解决,对于 社会上的不诚信,不光我们没招儿。我们只是作为公民在
参与,像刘孜维权。所以我期待能有一个更大的会议,仔细探讨这个 问题,大家一起想招儿。”

  随后,濮存昕出人意料地把拍摄某钙产品广告的“老底儿”都抖了出来,他说这则广告让自己“深受其害”。

  濮存昕说,当年给某钙产品做广告,被人说成是“哈巴狗,给钱就说”,许多观众都直接打电话批评他,弄得自己焦 头烂额。虽然这个产品本身并没什么问题,不是虚假广告,但是对自己产生的影响并不好。“所以演员一定要洁身自好,广告 肯定是要接,但在选择上应该相当慎重。像医院、房地产的咱不去做;城市运动会让咱当代表,我想着那不跟吉祥物似的了吗 ?也没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