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辆公交大巴满载乘客驶进医院 乘客“挟持”司机救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2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戴书伟田语壮报道昨晚9时许,一辆满载乘客的公交大巴驶进北大深圳医院,几名乘客扶着一位表情痛苦的孕妇下车。半个小时前,这位孕妇在乘坐209大巴时,在车内摔了一跤,在乘客的巨大压力下,司机将车开进了医院。

  记者接报赶到北大深圳医院时,车上还有几个乘客未下车。在急诊科妇科诊室,孕妇正接受检查,十几位乘客将孕妇送到医院后,才纷纷拿着车票等下一趟车。一位二十来岁的
女孩还守在诊室门口,记者上前一问才知,这也是车上的一位乘客。

  昨晚8点30分左右,他们乘坐的209路大巴途径园博园站时,上来一位孕妇,孕妇还未来得及投币,车子就启动了。孕妇一个收不住,一下子就趴到了地板上,当时痛得叫了起来。守在诊室门口的蔡小姐告诉记者,孕妇摔倒后,她和另外几个乘客把孕妇扶起来,让孕妇坐在她身边。孕妇一路上直叫肚子疼。这时,几位乘客就要求司机将孕妇送往北大深圳医院。司机称此路车无法到达医院,遭到满车人的齐声谴责,这才答应将孕妇送到医院。

  在孕妇被推进B超室作检查时,女司机拿着交费单走来。记者问她当时的情形,她承认是自己开车不小心造成孕妇摔倒的。

  乘客蔡小姐晚上到公司加班。这一耽误就是一个小时。在确信孕妇可以联系其他亲属后,蔡小姐才放心地离开医院去忙她的工作。(请报料人房小姐到本报领取100元报料奖)

  作者:本报记者戴书伟田语壮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