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青年戏水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1 新民晚报

  白莲泾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实习生姜燕)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来自外地的18岁青年男子和两个同伴一起到川北公路沪南路附近的白莲泾里摸螺蛳。突然,同伴发现这名男子沉入一个深水坑,他们试图拉他到浅水处,但没有成功,转眼男子就不见了。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打捞营救,到下午5时45分许,该男子被打捞上岸,但已经死亡。

  长江口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实习生姜燕)昨天上午9时多,宝山区宝杨路码头附近的长江边浮起一具男尸,经证实是前天下午在此处游泳失踪的男青年。

  据目击者介绍,前天下午2时多,这名22岁的来自云南的打工男青年和同伴一起到宝杨路码头附近的长江口游泳,突然沉入水中,不见踪影。警方组织了打捞,却一无所获。昨天上午9时多,有人发现这名男青年的尸体浮出水面。

  附近居民徐先生介绍说,此处游泳者甚多,但长江口游泳十分危险,他呼吁人们不要再去江里游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