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碎石飞袭 两人受伤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1 新民晚报
碎石飞袭两人受伤
武康路五原路口今晨发生燃气管道爆炸 碎石飞袭两人受伤

  本报讯(见习记者厉苒苒)仿佛铺了条“碎石毯”,眼前的路面布满了沙石砖块,最大的甚至有半张小桌子大小。空气中,隐约还闻得到一丝燃气的气味,三岔路口向南不到10米处,一大摊殷红的血迹触目惊心。这就是今天上午6时30分许,记者在武康路五原路口看到的一幕情景。半小时前,该处一正在铺设的燃气管道突然发生爆炸。路边两名行人不幸被飞石砸伤,送往医院。

  事情发生在上午6时许,听到屋外传来巨大的爆炸声,居民张先生走出门,只见马路对面已进行了1个月的燃气管道铺设工地处,出现一个巨大的黑坑。以其为圆心的10米范围内,气浪喷出的碎石散落一地,一片狼藉。离坑5米开外的人行道边,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仰面躺在地上,神情痛苦,用手捂住的后脑勺处,鲜血直冒。而在离她不远处,一名老太太手部被石块砸伤,吓得昏倒在地。

  几分钟后,110和120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华山医院。据悉,女子姓刘,是复兴西路203号一户人家的保姆,事发时正巧外出买早饭。而该地目前正进行燃气管道调换工程,已施工近1个月。周围居民还告诉记者,在此之前也曾闻到过浓烈的燃气味,不料今天发生了爆炸。

  施工人员正在抢修燃气管道

  本报记者纪海鹰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