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哈元首签联合声明 将建立和发展战略伙伴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5 华夏经纬网
中哈元首签联合声明将建立和发展战略伙伴关系(图)
  中新网7月4日电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4日在阿斯塔纳签署了中哈关于建立和发展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以促进两国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联合声明指出,中哈两国元首一致认为,两国关系已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为了促进睦邻友好和互利合作,并考虑到地区和国际形势的深刻变化,两国决定建立和发展战略伙伴关系。

  联合声明是在胡锦涛同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后签署的。据悉,两国领导人在会谈中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和国际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