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孩致电警察叫卖“初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49 扬子晚报

  这世界上卖什么的都有,可是6月28日中午有一个女孩通过电话找到一名民警,女孩要卖的东西可把这警察吓了一跳。她要卖的是她一个朋友的“处女身”。民警经过几天的周旋想见见这个变相“卖淫”的女孩。昨天,女孩警觉后和民警失去联系。

  6月28日中午,长春市公安局某派出所的民警大军(化名)正给一个嫌疑人做审讯笔录。忽然他的电话响起来,他一看是个很陌生的号码(13844945×××)。电话接通,却听到
这样一番话,而且还是嗲声嗲气的:“先生你好,你不要说话,听我说就行。我叫小红,通过朋友知道你电话,我的一个朋友小丽在长春打工,最近她的母亲生病了,要花很多钱,她实在没有那么多钱,走投无路想把自己卖一夜,她还是个‘处女’,看您有没有兴趣,出个高价,四五千块吧。我不和你多说了,你考虑一下,下午1点再给你打电话,呵呵呵呵。”

  还没等大军反应过来,对方已经挂了电话。大军哭笑不得地说,他接完电话后就琢磨:不会有朋友把自己的电话给这种人啊,再说自己的电话是警务通号段,自己还是个警察,这变相的卖淫者怎么敢给警察打电话“卖处”呢。同事们帮他分析,一定是大军的手机连号吸引了小红,小红根本就不认识大军也不知道大军的电话是警务通。

  大军于是准备会会这个小红。如果所谓的小丽真的有困难,就要教育小丽用正确的途径解决问题,如果是卖淫女正好处理。当天下午1点,小红并没和大军联系。后来的几天中大军主动和小红联系。可是,警觉的小红总以种种理由不和他见面。直到昨天民警和记者再次和她联系的时候,她的电话停机了。(据东亚经贸新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