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越接越广善款越捐越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50 深圳晚报
爱心越接越广善款越捐越多(图)
  爱心越接越广善款越捐越多 丛飞妻子街头助阵募捐活动,全市捐款突破882万

  本报记者周倩通讯员陈锦辉报道昨日是市民政局在闹市区设立捐款点的第二天,记者发现华强北商业街万商文化广场和东门步行街太阳百货广场这两个捐款点捐款人流依旧不断,感人场面仍在上演。老人、小孩、学生、单位员工、老外……捐款的人接踵而至。

  据统计,截至昨日下午6时,全市目前收到各界的捐款已经超过882万。

  据悉,此次“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现场募捐活动由深圳市慈善会主办,东门街道办事处、华富街道办事处、东门商业街委员会办公室、华强北商业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协办。活动得到了全市各界的积极响应,交警协助维护捐赠现场秩序,义工们忙得不亦乐乎。

  下午2时,“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宣传牌刚放置好,捐款箱还未送过来,就有市民把钱放在了桌子上;太阳百货和大家乐的数十名员工也来到捐款现场逐一献了爱心;来自巴基斯坦的三姐弟,特意到捐款点来了解情况,当得知是为受灾的人民捐款时,三姐弟都毫不犹豫地掏出钱投进了捐款箱。

  下午4时许,丛飞的妻子邢丹带着爱心赶到了东门步行街,继昨日丛飞捐赠5000元后,她又以自己个人的名义捐款2000元,她说,灾区的人们更需要钱,希望他们能早日渡过难关。随后,她拿起感谢信,和义工们一起在现场呼吁市民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爱心。

  丛飞的妻子邢丹现场捐款2000元,并和深圳义工一起为前来捐款的市民发放《感谢信》。

  本报记者丁开摄作者:本报记者周倩通讯员陈锦辉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