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囊中羞涩4人举手表决去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02 光明网

  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4疑犯已全部落网

  本报讯据《楚天金报》报道因喝酒喝得“囊中羞涩”,4人竟举手表决去抢劫。前日,湖北黄石警方宣布,一直潜逃在外的段某被正式逮捕,4疑犯已全部落网。

  去年12月8日晚,彭某、刘某、柯某和段某四人在黄石马家嘴一小餐馆再一次喝完酒后
,均称近日钱不够用,在彭某首先提出抢劫出租车后,4人通过举手表决一致赞成。

  当晚10时30分左右,他们在西塞山区四门拦停一辆出租车,要司机开到僻静处,当4人下车围在车旁准备抢劫时,被警觉的司机识破并当即驾车逃离。一计未成,段某将抢劫失败归结为没有刀,提出持刀作案,另三人再次表决赞同。随后刘某回到家中拿来一把菜刀,由段某藏在腰后,预谋实施抢劫。当晚12时许,4人从桃园村拦了一辆出租车,将司机骗到马家嘴一黑暗处,将司机拖出车外,拳打脚踢,搜身抢劫,在抢得现金220元和一部小灵通后逃离现场。

  事后,在警方的立案追捕中,彭某、刘某、柯某三人先后落网并已判刑,6月28日,一直潜逃在外的段某逃回黄石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