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岁女童坠下40米深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今天上午8时许,在大兴北臧村镇,一名3岁的小女孩跟随父亲修井时,不慎坠入40多米深的水井中。11时40分,警方证实小女孩已经死亡。

  女孩坠井的位置在周庄村西北角田边。救援人员测量后,井口的直径还不到40厘米,井下深不见底,里面黑洞洞的。据村民介绍,这口井足有40米深,井下还有流动的水。女孩坠下后,她的父亲王某趴在井边呼喊,但井下没有任何回应。在整个救援的过程中,王某都
坐在距离水井20米的地方垂头不语,情绪十分低落。女孩的母亲闻讯跑来后,被好心的村民挡在了七八十米外。她不时挣扎着要冲到井边,口中发出声嘶力竭的哭喊声。

  接到报警后,高米店等两个消防中队的人员先后赶来救援,但狭窄的井口困住了救援人员。由于井内非常狭窄,赶到现场的消防人员无法直接下井援救。救援人员用强光灯往井下照射,隐约可见小女孩的头部半浮在40米深处的水面,据估计孩子已经凶多吉少,围观的不少村民都忍不住发出叹息。现场的指挥员对水井的情况进行了勘查,马上在井边紧急制订援救方案。消防救援人员先用很长的绳索打了一个救助结,沉到井下,试图将小女孩套住。但20分钟过去了,绳索结没能把孩子拉上来。消防员开始实施另一方案,改用绳索将三角包布从井口往下沉到水面,尽量裹住小女孩的身体。随后消防员又改用很长的铁钩子进行打捞。

  据现场人员说,小女孩是山东人,叫王欣。当时她的父亲和工友来修井,她自己在井边玩儿,不料一脚踩空直直地坠了下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