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七次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03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显钰)6月13日下午,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岳忠主持会议,副主任季昆森、张春生、陈维席、高福明、朱成林,秘书长耿光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草案修改建议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关
于《安徽省水工程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建议稿)修改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关于《安徽省节约能源条例》(草案)的说明、省公安厅关于《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省科技厅关于《安徽省专利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省人大财经委关于修改《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例》第十条第(一)、(六)项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和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淮南市建筑市场管理条例》修订的说明。

  省政府副省长田唯谦、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溯、省检察院检察长柯汉民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各省辖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

  会议开始前,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听取了省发改委、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分别作的节约能源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法制讲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