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海外登场 “美京分部”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9: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驻海外各分支部就党主席选举的投票已先行登场,并将选票航空邮寄回台湾,以便于投票日当天与岛内的选票一并开票。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美京分部”党员党友联欢餐会2日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并进行党主席选举投票,大家对党的革新充满期待。

  会场上散发了选举公报、海外党员投票须知,以及党主席候选人——台北市长马英九和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分别写给海外党员同志们的一封信。选票当场分发,党员圈选后自行封在信封内,贴上邮票,然后寄到台北。

  “美京分部”表示,分部里具投票权的党员有198人,这次出席投票的有74人。未出席者的选票将由党部把选票寄给他们,圈选后自行邮寄回台湾。

  此外,“美京分部”表示,现任国民党党主席连战将到华府参加国际民主联盟(IDU)政党领袖会议,并将在维吉尼亚州汉宫大酒楼与侨胞餐叙。(言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