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7月4日消息(记者琼达)7月4日上午在西藏自治区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拉萨召开,全区各地区、73县都同步收听收看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杨传堂和中央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王洪章先后在会上讲话,回顾总结了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西藏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紧紧抓住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牢牢把握“取得成效”和“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的要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近半年的时间里,全区共开展报告会3460场,集中上党课3230次,党员平均学习培训时间长达65个小时以上。在“下基层、办实事,促发展、保稳定”主题活动中,全区各级党组织和3.2万名党员深入为基层解决生产生活困难1.5万件,为基层办实事资金达3.6亿元。通过先进性教育活动,不仅使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工作水平得到了新的提高,而且使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参加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绝大多数处于生产、科研、教育、文化、卫生及社会服务和管理的一线,与人民群众有着更直接、更广泛的联系。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于确保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为此,自治区党委书记杨传堂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准确把握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特点和重点,增强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西藏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今天正式开始,到12月底基本结束,将有2700多个和党组织和32000多名党员参加。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囡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