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一游乐园女士穿短裙半票 情侣送避孕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27 汉网
河南一游乐园女士穿短裙半票情侣送避孕套(组图)
游乐园门口,工作人员正为短裙的女孩丈量
河南一游乐园女士穿短裙半票情侣送避孕套(组图)
郑州游乐园:女士裙子短于38厘米 可享受游乐园半价门票

  昨日,郑州一家游乐园为吸引更多游客,作出了一个“大胆”的规定:从7月1日开始,凡是年满18岁的女士到游乐园,只要身穿短于38厘米的裙子,就可以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图为郑州某游乐园的工作人员在测量游客裙子的长度。图/常亮

  昨日,郑州一家游乐园为吸引更多游客,作出了一个“大胆”的规定:从7月1日开始,凡是年满18岁的女士到游乐园,只要身穿短于38厘米的裙子,就可以享受半价门票的优惠……

  据《大河报》报道前日,郑州一游乐园推出一项特殊优惠活动:女士穿短于38厘米裙子门票半价。一天下来,经过工作人员丈量,享受半价的只有一人,而对于同时送出的“神秘礼物”一盒避孕套,不少情侣更是望而却步。

  前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园门口处,发现两名女工作人员正手持一把透明的尺子,随时为穿短裙的女孩丈量。有些女孩听说穿38厘米以内的短裙可以半价购票,连叫后悔。“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有的是超短裙。”一位女孩儿叫喊道。更多的女孩看到丈量自己的裙子,面露羞涩,甚至躲开。

  “今天白天符合要求的女孩儿只有一人,所以全天只卖出去了一张半价票。相信会有更多的女孩子勇敢地面对,获得半价的幸运。”企划部负责人黄先生告诉记者。

  下午6时以后的送礼活动,不少情侣见“神秘礼物”是一盒避孕套和一本高邦快乐系列手册,躲开就跑,只有少数情侣能平静接受。当一名八九岁的小女孩问妈妈这东西为何不发给自己时,妈妈马上要求其闭嘴。

  就此,记者采访了河南金通源律师事务所的宋英群律师。宋称从穿超短裙享受半价受冷落来看,说明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和消费理念的成熟,面对商家的诱惑能够理性对待。从商家赠送的“神秘礼物”避孕套来看,商家的动机让人怀疑。商家组织策划活动无可厚非,但前提是,一要遵守法律,二要尊重社会道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