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内阁拒绝推迟加沙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以色列内阁3日否决了一项要求推迟执行加沙地区撤离计划的提案。

  以色列政府21名部长当日在辛贝特安全人员的层层保护下于总理办公室举行会议,并最终以18对3的悬殊比例否决由农业部长以色列·卡茨提出的延期撤离提案。此举表明,以色列将按原计划自8月中旬起在加沙地区和约旦河西岸实行强制性撤离行动。

  卡茨一直是加沙撤离计划的反对者,他此番将计划执行时间推迟半年的提议也得到以前总理、现任财政部长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支持。

  以内阁在加沙撤离问题上的争执反映出内塔尼亚胡与现任总理沙龙之间的矛盾。内塔尼亚胡表示,他不准备出席议会将于6日就同一问题举行的表决。沙龙则曾警告说,他将解除内塔尼亚胡的职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