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更正与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34 法制晚报

  本报7月3日刊登在A08版的稿件《铁路蛀虫4个月疯狂作案70起》一文和7月2日刊登在A07版的稿件《柔道少年进京学艺成“盗窃公司”主力》一文,内容雷同,系重复刊登。

  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是部门值班负责人法制版组主编王建琦、执行人杨文学、实习编辑程瑶没有认真审查,责任心不强。为此,本报特向广大读者致以深深的歉意,并以此为鉴,加强编辑、记者的责任心,为广大读者奉献制作精良的新闻。

  7月1日A20版(校对丁念慈),(1)头条《望京人看电影车费比票贵》,第三段第6行“这看电影的代价是不是了点”,“是不是了点”应为“是不是大了点”。右边栏《大杂院还是高档小区》,第三段第6行“他们从如果从上面落下”,句中前一个“从”字为多字。

  纠错热线:58635366

  本报谨就以上差错向广大读者和相关人士致歉。

  执行总编辑 王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