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茶水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近日,在炎炎夏日中奔波忙碌的的哥、的姐们,只要进入城郊警务站,都能喝到清凉的茶水。如有人感到身体不适,还能在警务站中领到防暑降温药品。据介绍,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市巡警支队警务大队在所有警务站添置了便民茶水桶和便民医药箱,为广大的士司机带来清凉一夏。

  据警务大队负责人介绍,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该队不断改进便民利民措施。
考虑到近期长沙天气炎热,大队自费在全部出城警务站,设立了便民茶水桶和便民医药箱。便民茶水桶每天由专人负责换水。便民医药箱中,则备有夏桑菊、人丹等消暑药品。

  除以上便民措施外,各警务站还安装了新的警用标识和便民电话,以方便群众识别和报警求助。另外,针对个别没带任何证件的的士乘客,警务站民警则采取跟车护送的方法以保证司乘人员安全。

  作者:彭翔 李万春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