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城近百贷款家庭首尝“甜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5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记者昨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我市住房公积金归还住房贷款“新政”实施短短4天来,市区就有近百家公积金贷款户初尝“甜头”,办理了委托提取还贷协议,近200万元公积金被冲抵住房贷款。

  昨日记者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处,只见该处的两部热线电话“热”得“烫手”,工作人员正在不厌其烦地向咨询市民解释公积金还贷事宜。

  该中心归集处的徐建国处长告诉记者,旨在减轻职工购(建)住房贷款和利息负担的还贷“新政”一经出台就随即受到市民的关注。自7月1日开始实施短短4天,有近百户家庭前来公积金指定银行办理了委托提取还贷手续,累计有200万元的公积金被冲抵住房贷款。尽管如此,尚未形成还贷高峰,究其原因,主要是部分贷款户尚对“新政”不太了解、“上班族”没有时间夫妇同时办理、部分贷款户余额不多等等,所以希望符合还贷条件的市民尽快前去办理。让这一体现了人性化服务、维护了缴存人合法权益的便民还贷真正落到实处。

  另据了解,委托提取的还贷条件是:住房公积金缴存额较多的职工,其账户内存储余额满10000元可委托提取还贷一次;住房公积金缴存额较少的职工,两年内其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不满10000元的,也可委托提取还贷一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