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政实施一月 二手房房源充沛成交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5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6月1日国家房产新政实施后,扬城的二手房市场经历了从未有过的惨淡。如今,一个月过去了,记者走访发现,扬州各家中介公司的成交量很低。事实上,记者调查发现,与成交量降低形成对比的是,扬州二手房房源充沛。

  记者从中广置业孙庄分公司了解到,整个6月份,该公司的二手房成交数仅有15笔,而在今年5月份,成交量是96笔。排除5月份政策影响的因素,一般情况下,每月的交易量应该
在五、六十笔左右。与买房人的“冷淡”相比,二手房源却显得较为充沛。该公司的工作人员王海花告诉记者,进入6月份以来,每天都有市民前来登记售房,相当一部分还是毛坯新房,出售房源充沛。

  记者从扬州金田房产中介公司也了解到,6月份,该公司成交量很低,不到10笔,但房源很充足。同样,不仅有毛坯房、新装修房,还有一些高档房、别墅房待售。

  一方面买房的人锐减,另一方面需要出售的房子却依然在增加。业内人士认为,在新政的影响下待售房主开始等待并选择房屋出手的时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