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永乐宣称:挤干扬州家电“水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0:56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永乐家电将挟三家门店优势,挤干扬州家电的水分。”昨天,永乐家电广源门店经理沈松涛如是告诉记者。据透露,9月份左右,永乐的第三家大卖场又将在文昌中路开业。

  据了解,永乐家电扬州三店店址位于文昌中路琼花观附近,原为国脉通讯所在地,目前永乐已经基本将此门面拿下,总营业面积在5000平方米左右。

  据介绍,即将新开业的三店,将使永乐家电基本完成在扬城的布点,形成东有三店阻截东部客流,中有时代店抢占中高档市场,西有广源店分流西部客源的局面。业内人士认为,5月份永乐家电两家连锁店在扬城开业引发的家电业“地震”余波未息,如果永乐三店再开,将把已经处于白热化的扬城家电市场再次推向新一轮的“厮杀”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